薇莉絲帶領著蕾納絲前往吸血鬼的浴室,她們沿著牆壁走,道路大概是兩人可以走的大小,薇莉絲走得速度漸漸的變快,為了就是不希望蕾納絲是人類這件事情被傳開了,她知道這件事只要一被傳開,就會有如通電般的迅速,而事態就會變得複雜且麻煩!

  要說為什麼的話,吸血鬼的讀心能力當然並沒有只限定人類,於是同種族與同種族還是可以得知訊息,不過,只要能撐到派對氣氛至最高潮時再攤牌告訴大家也不遲。

  只是,總不能讓蕾納絲一直躲躲藏藏的躲在薇莉絲的背後。

  蕾納絲被薇莉絲牽握著右手並且大步的向前邁進,而左手撫著胸前,心臟跳得好快,為什麼只是看著薇莉絲的背影她就如此的高興?搖搖頭,如果這麼想的話,肯定會被薇莉絲發現的!

  「蕾納絲?妳剛剛在想什麼……好像是有關我的事情。」薇莉絲察覺背後有人的心中話,因在意而轉身詢問,皺起眉頭後眼睛瞇起來像是想知道這其中的事情。

  先是浮現出了蕾納絲開心的畫面,接著有了自己的畫面,不解為何蕾納絲高興成這樣?

  「啊啊——!沒事!沒事的,薇莉絲。」蕾納絲急忙的揮手表示不用在意她的話,臉頰更是紅的像是小蘋果,拼命的搖頭更是令薇莉絲在意。

  「薇莉絲公主陛下,好久不見。」女性聲音傳入薇莉絲耳朵,不是蕾納絲的聲音,是其他吸血鬼的聲腔,而那聲音是如此熟悉,有些進入思緒的薇莉絲因恍神而瞪大了眼睛,差點嚇了靈魂出竅,雖然她沒有靈魂。

  「瑪梨!」薇莉絲將手展開,有如母雞般保護小雞的防衛模式,薇莉絲讓蕾納絲躲在自己的身後,就怕蕾納絲待會有什麼意外發生。

  薇莉絲快速的退步並且將對方壓在牆壁上,這讓蕾納絲很不知所措,而且這麼做讓身後的她好痛,她發現吸血鬼的力量——好大!

  「薇莉絲……好痛。」蕾納絲微弱道。

  瑪梨拉起的嘴角眼睛瞇了起來,像是看見什麼有趣的事情而興奮著,「呵呵,瞞著大夥們將人類帶進來了是嗎?那麼國王與妳的臣子的高興,是否又辜負了他們的期待呢?」

  瑪梨是薇莉絲幼年時的好友,有著金髮習慣性的扎成馬尾,至今——看來並非如此。

  薇莉絲咬咬嘴唇,無法確認現在的情況是好還是壞,「嘿,我說瑪梨,看在我們是朋友的份上,拜託妳別說出去好嗎?」

  蕾納絲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是吸血鬼為何一直沒辦法接受人類,為何無法成為好友,想要說什麼的她,被薇莉絲的背往後一擠,痛得無法說話。

  在吸血鬼王國的世界,人類沒有說話權?

  「妳承認她就是人類了,是嗎?薇莉絲,我說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這麼做又會有怎麼樣的下場,妳應該非常清楚吧。」瑪梨就像是半挑釁的盯著薇莉絲笑著,「國王陛下可是最憎恨人類的啊,人類傷害妳有多深妳應該比誰還要清楚吧。」

  薇莉絲試著讓自己的冷靜,深呼吸,吐氣,瑪梨是自己的朋友應該不會有所背叛才是,但這樣的挑釁又是為什麼?心中的開始複雜而雜亂,想試著簡單化卻無法。

  究竟是怎樣的下場,其實她和貝迪安早就做好最好與最壞的打算了,但瑪梨心中沒有答案,薇莉絲無法輕易的看透她的心,這個答案是留給她自己的,薇莉絲咬著嘴唇憤怒的看著瑪梨。

  人類傷害自己究竟有多深,父親始終沒有與我面對面提起過,只是要我身為女孩子必須王族與王族結婚,而且還要她少去與人類接觸。

  人類的骯髒與邪惡,是如此嗎?與叔叔去過人類的世界之後,她此後改觀,人類並非他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其實還是有很多人類是好的,現在人類的社會甚至已經開始崇拜著相信著像我們這樣神秘的身份。

  過去是過去,而現在是現在了!這些都不能相提並論,不能逃避,必須要正面接受並且深入研究和討論,才有美好的未來啊!

  「薇莉絲,妳弄得我好痛。」蕾納絲幾乎要被薇莉絲壓到不能夠呼吸了,她痛苦的想掙脫薇莉絲的保護,蕾莉絲使出最大的力量喊道,但可惜薇莉絲並沒有聽見她的叫聲。

  「國王不會允許妳那麼做的,妳將人類帶來的事情遲早都會被公開,妳計畫已久的計畫遲早都會毀在妳自己的手中,吸血鬼不會與人類友好的。」瑪梨快速轉身將自己變成蝙蝠,飛至半空中處後變回人型好讓她從空中俯瞰著薇莉絲與那個人類蕾納絲。

  「妳說什麼!妳是不是腦子壞了啊!」薇莉絲被瑪梨惹怒了,下意識下想直接衝出去與她一較高下,瑪梨是怎麼了?她撞壞頭殼了嗎?為什麼她的個性跟以前不一樣!

  因想衝出去的薇莉絲讓蕾納絲有足夠的空間喘息,只是她無法就此休息,她用弱小的力量將好友薇莉絲拉住,「薇莉絲!別這樣!」

  蕾納絲根本沒有任何心情觀賞她的能力,她只希望這場紛爭能夠快速結束。

  瑪梨掩著嘴半偷笑著,「看看我們的人類朋友,就算兩方成為盟友,但又能幫助我們什麼?無論是力量還是各方面都不會是我們的對手,我們才是真正的贏家!再怎麼說,我們王族至上,人類是永遠的輸家!」

  蕾納絲緊緊的抱住薇莉絲,只希望她能夠冷靜下來,「冷靜下來,薇莉絲!」

  薇莉絲腦筋動得老快,她快速的思考,如果現在立刻就將瑪梨打傷了,那麼事情只會變本加厲,但相對的要是不給她點懲罰,她——!

  蕾納絲的力量對於薇莉絲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輕易的解脫,這讓蕾納絲非常的驚訝與謊恐,等等她們就會打起來,她腦海裡這麼的對她說。

  「有種的話,就再說一遍妳剛剛說過的話。」薇莉絲怒氣滿點,下一秒隨時都會衝出去的可能。

  瑪梨頭部斜上揚,擺出了輕蔑的神情,「要我說可以啊,我說,我們王族至上,人類才是……」驚覺自己到底說出了什麼?!

  我們?她和薇莉絲?等等,薇莉絲是王族沒有錯,但她不是,可是——!

  一個強硬的拳頭從瑪梨的左臉頰襲來,硬生生地打在她漂亮的臉蛋上。

  蕾納絲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心中痛苦掙扎著,但面臨著吸血鬼與吸血鬼的紛爭,人類的力量不足以牽制,她得……得叫上吸血鬼來處理,等等,佛德瑞叔叔和貝迪安,吸血鬼們應該還沒那麼早睡,但她得冒險去找人阻止她們!

  蕾納絲拭去留在眼角的淚水,繞回剛剛經過的所有房間,她得回去那邊尋找貝迪安,佛德瑞叔叔的房間應該與國王的房間比較接近,危險度太高了,還是找貝迪安比較快!蕾納絲跑起來離開了現場。

  瑪梨的左臉頰被打傷後嘴角流出了少許的血,舉起手臂將血跡擦掉。

  「妳說什麼?!妳是王族?!道格拉斯的血統可是正直的,妳又有什麼本事冠上這個名號與尊稱,這一拳只是把妳叫醒罷了,妳可是要知道,惹火我的下場到底是如何!」薇莉絲跳到瑪梨面前抓住她的領口,憤怒的低吼道。

  「醒腦的人是妳才對吧!少把我看扁了,婊子薇莉絲!」瑪梨憤怒的將薇莉絲的T恤領口拉起來,狠狠地將薇莉絲往牆壁上丟,薇莉絲撞上了牆壁後,牆壁崩壞了一個大坑洞,接著整個身體趴在地上。

  「貝迪安是我的。」瑪梨踩著高跟鞋走到薇莉絲的身邊,試圖想要將鞋跟刺入耳朵內。

  「貝迪安,才不是……妳的,妳腦子、壞了嗎?忘記我們當初……是怎麼在一起玩的嗎?」薇莉絲用力的撥開瑪梨的腳,有些小吃力的再度起身。

  「妳和貝迪安,背著我在一起對吧?而且還帶人類一起進來這個城堡內,所以妳該死!」瑪梨完全不在乎薇莉絲到底是怎麼想的,反而開始有些歇斯底里,接著她使用念力將正要爬起來的薇莉絲往天花板撞。

  「呃……。」薇莉絲撞到吐出少許的血。

  保留實力完全是因為薇莉絲還是覺得瑪梨是她最好的朋友,但她所說的話絕對不是事實,「和他、只是朋友。」薇莉絲語畢後從天花板墜落,她快速的變成蝙蝠並且緩慢落地。

  「哼!朋友?!」瑪梨不相信她的話,走向前揪住了她的領口,利用透視想得知薇莉絲到底在想些——。

  輕快且快速腳步聲,噠、噠、噠的在走廊上響起,蕾納絲與貝迪安趕上了,貝迪安眼看的薇莉絲正被抓著。

  貝迪安衝上去將前面的兩位吸血鬼分離,並且揪起瑪梨的衣領,「瑪梨!妳到底想要做什麼!」瑪梨的氣勢因為心上人在面前反而變弱了,「你不了解!你根本就不了解!」瑪梨掙扎的想要逃離貝迪安的掌心。

  為什麼竟然會在這個時候遇上貝迪安!都怪那個人類不好,為何要去找貝迪安過來幫助薇莉絲?!想要在這裡英雄救美?!不可能,她可是和薇莉絲還有貝迪安在一起的青梅竹馬,再怎麼說都輪不到人類來協助我們之間的事情!

  她又懂什麼了?!

  瑪梨低聲吼道,「該死的人類!放開我,貝迪安,我要殺了她!」瑪梨將像是看到獵物般——但更像是憎恨的眼神往蕾納絲那邊望去。

  「啊啊啊!薇莉絲!貝迪安……。」蕾納絲嚥下口水,緩慢的速度移到貝迪安的後面。哇嗚,原來也有這樣的吸血鬼,好可怕。

  不可以原諒,人類憑什麼……憑什麼插手管我們的事情!瑪梨無法打破過去的陰霾,她無法原諒人類,更是沒辦法與人類和平相處,這對她而言,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薇莉絲緩和自己的脖子,剛剛被勒得好不舒服……,接著開口,「是我帶她來的,請不要討厭蕾納絲,那孩子……,要打我要殺我就找我,敢動她一根寒毛,我真的會動真格殺了妳。」

  薇莉絲的眼神說變就變,接著將在背後的蕾納絲拉到自己的身邊抱住,而貝迪安看了用力將瑪梨放開,瑪梨一個重心不穩摔在地板上,或許貝迪安看在瑪梨曾是自己的朋友於是沒有下手。

  「妳的事情,我會在派對後公開,並且以貝迪安與蕾納絲當我的證人,妳的好日子已經不多了。」薇莉絲將眼神撇開了,不想再直接看到那個已經是個瘋狂的吸血鬼。

  「呵呵。」瑪梨冷笑著,「那麼也要看國王到底同不同意妳起初的計畫,全部的吸血鬼可是都還是處於無法接受人類的階段呢。」瑪梨站起來,接著貝迪安像是看見敵人似的雙手展開,擋在薇莉絲與蕾納絲的前方,明明對方是個曾經的好朋友,為什麼要搞到這樣的地步?

  「那麼,我會期待妳的表現的,薇莉絲公主陛下。」瑪梨以最快的速度跑離三人面前,低著頭咬著嘴唇含著淚水,當她最痛苦的時候,為何貝迪安是站在薇莉絲那方?而不是自己……。

  「薇莉絲!沒事吧?!還好嗎?妳受傷了!」蕾納絲從緊張中解放後,第一個擔心的就是薇莉絲,但薇莉絲搖搖頭表示沒事不需要包紮傷口,「……」薇莉絲想說些什麼但卻說不上來,抬頭看著貝迪安卻皺緊眉頭。

  薇莉絲嚥下口水,「蕾納絲的事情希望不要演變的太糟糕。」

  「所以,剛剛妳和瑪梨之間到底是吵了些什麼?」貝迪安趕上後,一直覺得話題接不上來,很是混亂。

  「她已經知道蕾納絲是人類的事情,她認為大家無法接受與人類的和平協議,而且她也認為我父親不會答應這件企劃。」薇莉絲皺著眉頭。

  「喔,糟了……。」貝迪安總覺得事情會發生很可怕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狂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