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亞拍拍亞爾特斯的背,蹲下來握著他的肩膀,「別哭,你父親在哪裡?!現在去或許還趕得上!」凱莉亞大概明白一旦被殭屍咬了一定會變成殭屍,但要是剁掉那隻手臂或許就還有機會,只是這由誰來做?!她又不是醫生!

  亞爾特斯拭去淚水牽著妹妹安琪娜,「在五零一房,我媽媽在那邊戰鬥!」

  凱莉亞與絲塔莉特互相對看點點頭,跟著兩兄妹的步伐前往五零一房。

  只是眼前的五零一房外面已經被五隻殭屍包圍著,而孩子們的母親戰鬥的疲憊不堪。

  「混帳!滾開!」凱莉亞拿著華麗盞燈往其中一名殭屍的頭砸去,頭就這樣硬生生且脆弱的被打飛,再從背部打了一下,殭屍便不能再行動,但盞燈以此而有了裂縫,看來應該還可以能在撐個一兩下。

  絲塔莉特有樣學樣,跟著凱莉亞姐姐的動作打出了殭屍頭的全壘打,「走開!」

  「漂亮,絲塔莉特,我就知道妳可以!」凱莉亞露出笑容,但還不能鬆懈,眼前還有三隻正要闖入房間咬那位女人,凱莉亞用膝蓋想也知道那是這兩個孩子的媽媽。

  「謝謝凱莉亞姐姐,我會努力的!」絲塔莉特再次握穩了她的華麗盞燈,往其中一名身高比較高的殭屍的腰部砸去,殭屍驚覺而轉頭朝著絲塔莉特吼叫,「吼——!」

  絲塔莉特因此而被嚇到,「咿——!」

  凱莉亞毫不猶豫拿起盞燈往殭屍的臉砸去,「吵死了,叫你的頭啦!」頭又再次的被打飛,剩下兩個也毫不留情的打倒,凱莉亞與絲塔莉特的盞燈也因此廢掉無法再利用,必須要尋找新的武器才行!

  「嘿,女士,還可以嗎?聽這兩個孩子說,您丈夫的手臂……。」凱莉亞輕推開門,看著已經腿軟癱坐在地上的女人,而一旁的男人手已經開始漸漸地失去人類該有的膚色,漸漸地轉成死人灰。

  絲塔莉特也看見了,緊張的拉拉凱莉亞的衣角,「我覺得現在很不妙,該怎麼辦?!」

  亞爾特斯趕緊拉著妹妹安琪娜,在母親身邊告知已經帶了兩名姐姐過來,女人使出吃奶的力氣跪下來,「我的老天爺,謝天謝地,快救救我的丈夫!我丈夫被那些怪東西咬傷了……。」說完後掩著面哭了起來。

  凱莉亞盯著絲塔莉特進入了深思,該怎麼辦?她怎麼會知道要怎麼辦,除了將手臂剁掉,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就會直接變成殭屍,接著就是直接面臨被直接打死的命運。

  「絲塔莉特,妳有學過醫學方面的事情嗎?」凱莉亞詢問絲塔莉特,畢竟她自己受傷時都是拿藥膏擦一擦就好了,這一輩子哪有可能遇到要幫人家砍手砍腳的。

  「怎麼可能,會的話我就不會在加油站打工了,我早就是醫院內的優秀護士了!」絲塔莉特插腰道,她怎麼可能會是護士嘛!

  「拜託你們快一點!」女人哀號道。

  「那些孩子……畢竟也不是護士或醫生啊,黎雅。」男人額冒著汗水,表情顯露出痛苦。

  凱莉亞嚥下口水,眨眨眼睛,「確實是如此,但我們不會見死不救,但可能不像醫生那麼溫柔,因為我可沒有麻醉的藥劑。」凱莉亞苦笑,「我需要乾淨的水、布料,床單也可以,還有細繩……還有刀片。」

  亞爾特斯聽見刀片而有些驚慌,爸爸的手會被剁下來嗎?!怎麼可以,但……。

  「交給我,凱莉亞姐姐。」絲塔莉特幫忙協助凱莉亞拿取需要的東西,前往房間內尋找小冰箱內的水,以及浴巾……,「你們在吃牛排?!廚房有好吃的?!」絲塔莉特驚呼,她看見床邊推車所留下來的牛排用的餐具。

  「是啊,刀子應該可以派上用場!」黎雅握著拳頭道。

  將一切的物品交給凱莉亞,凱莉亞深深吸了一口氣,剁手什麼的,這還是第一次啊,閉上眼睛想想電視上都怎麼演的?

  凱莉亞將細繩綁在男人的右手二頭肌上,接著將牛排刀用寶特瓶的水沖洗乾淨,「可能會很痛,但你要撐下去,不切你會變成喪屍,到時候失去的就是所有一切了。」

  男人點點頭,「這點我很清楚,來吧。」

  凱莉亞拭去額上的汗水,右手拿起可怕的牛排刀,如果旁邊有路人應該會以為凱莉亞是食人族的族人,並且拿起手機報警。

  男人咬唇閉眼,他知道很痛,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他與他家庭的未來著想,變成喪屍的話……甚至還有可能反過來傷害他深愛的家人們。

  「來個反作用吧,不然我也割不下手,我又沒有殺過人。」凱莉亞放下牛排刀嘆了口氣說道,總要有人過來企圖傷害她,她才有辦法拿刀去應付,如果是依照人的反擊能力的話。

  目標是右手的手腕處,那邊有骨頭與骨頭的連接的韌帶會比較好直接性的切斷手臂,但如果沒有切成功反而會——哎呀,後果很難想像,手臂的部分會懸掛在自己的手上,血大量流失的感覺非常的,

  男人點頭,起身後企圖想要撲過來抓抱住凱莉亞,凱莉亞嚇到趕緊握緊牛排刀用力地往手臂劃下去,所幸的事情是方向對,但力道不夠,只砍了一半。

  「啊——!好痛!好痛!啊啊啊——。」男人死命地大喊著,已經不顧面子,被砍到剩一半的手臂就這樣懸在空中晃蕩著,要掉也不是不掉也不是,因為晃蕩的緣故撕裂的傷口讓男人痛苦不堪,彷彿置身於地獄。

  「怎麼辦!」絲塔莉特急著跳腳,看到這樣的畫面很是心疼,而且看起來好痛!

  現場完全陷入了混亂,沒有會急救的醫生和可以用的包紮醫療用具,來包紮那隻看了令人心寒的手臂……。

  「這牛排刀要一口氣剁掉一隻手很吃力啊,牛排刀是用來吃肉用的,可沒有用來切人肉的功用啊……。」凱莉亞低語道,拿著牛排刀不知道如何是好,對方的手臂的關節處的肌肉被割斷了後,但骨頭與骨頭之間的韌帶還沒有被割去……。

  「要不要去廚房拿肉刀來……。」黎雅擔心的詢問,卻被凱莉亞大聲的喝止,「我們已經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廚房了!時間來不及了,再下去,妳老公的命都不保了!」凱莉亞講得事實,儘管手上沾滿了血,至少最基本的基本一定要先把手鋸斷。

  「將手臂放直,我要直接切下去了!」凱莉亞帶著嚴厲的語氣說道,一旁的絲塔莉特與兒子亞爾特斯趕緊將這男人的手臂壓緊,如果不握緊反而切歪了那就不好了。

  凱莉亞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不會有事的!這幾個字在心中不停地反覆著,要相信自己的實力,而且時間不多了,需要加快自己的速度才行!

  男人急促的深呼吸,被用力壓緊的手臂想要掙脫,但又用腦袋控制不准手逃走!男人的額頭冒出了很多汗水,緊張的氣氛感染了全部的人,血液從身體流出後滴在地板上,這裡簡直像是殺人現場。

  使力切下,男人的聲響被老婆黎雅的手遮住,太大聲只會導致那些殭屍返回,並且害死我們。

  斷掉的手臂就如死去的魚兒被漁夫篩選到壞掉的地方,凱莉亞將絲塔莉特給的浴巾用扯用撕的將它分細後將這位父親的手包紮住,血瞬間性沾濕了整條包紮的浴巾上。

  「呼呼……」傷口痛得讓這位男人像是從地獄逃過鬼門關似的。

  「妳叫什麼名字?女孩,妳們真的救了我們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妳們才好!」黎雅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眼睛直盯著我們,雙手互相握緊,簡直就像我們是上帝更像是救世主。

  凱莉亞和絲塔莉特互看笑了笑,這種感覺真棒。

  凱莉亞搖搖頭,「不用謝,我叫做凱莉亞‧傑森,叫我凱莉亞就好,幸會。」伸出手與黎雅握個兩下,「另外這是絲塔莉特.席娜亞伯特,以及在飯店的房間內還有一位大叔,丹尼爾。」露出笑容,表示我方並沒有任何的惡意。

  「我是黎雅.,我老公叫巴特。兒子叫亞爾特斯,而小女兒叫安琪娜。快和姐姐們打招呼啊!」黎雅不忘記孩子們的教育,起身將孩子們來到身邊來,一家四口聚在一塊既溫馨又溫暖,只是地面上流血的場景令人不得不捏把冷汗。

  「我是亞爾特斯,謝謝姐姐救了我爸爸!」亞爾特斯伸出手與凱莉以及絲塔莉特握了手後,後面比亞爾特斯矮了一截的安琪娜躲在哥哥後面,看起來有些怕生,「我是安琪娜……,謝謝妳們。」

  「不用客氣,你們要……加入我們嗎?」凱莉亞在要講後半段的話時看了絲塔莉特,深怕自己說錯了什麼,但依然不後悔的說出口。

  以現在的狀況來看,多一些夥伴總比多了敵人好,現在多些戰力也是有益處無壞處。

  一家四口我看看你你看看我的,見巴特開口,「當然,有何不可?」

  「太好了,我想丹尼爾一定很高興!」絲塔莉特合掌高興的笑著。

  當凱莉亞正打算帶領著他們前往下個地點,但因發現手中已經沒有任何的武器而打算尋找時,「媽媽,我肚子好餓。」安琪娜走到母親身邊輕哼道,肚子也跟著難受的叫了幾聲。

  「丹尼爾好像有去過廚房的樣子,不知道還有沒有剩下材料。」凱莉亞想起丹尼爾應該就是去廚房煮了義大利麵,只是廚房在哪裡?應該是在一樓沒有錯吧?

  「呃——,啊——。」外頭傳來了還在行屍走肉的傢伙,聲音從小聲轉為大聲。

  「我們最好帶著武器就走人了。」凱莉亞吞下口水講完立即拿了房間的華麗盞燈,每間房間只有一盞華麗盞燈可以使用,得先找其他也能戰鬥的武器,免得還要每間找盞燈找個半死。

  絲塔莉特決定推起餐車,能撞多少就是多少了,「凱莉亞姐姐,妳覺得這台餐車可以撞倒多少殭屍?」歪頭詢問。

  凱莉亞拉起笑容,「不是幾隻這種小答案,這絕對能讓妳的道路暢順無比!」

  凱莉亞腦中的想法大概就是:順我者生,逆我者亡,擋路的通通——給我去舔地板!

  「有人需要點餐嗎?」將華麗盞燈交給絲塔莉特,而餐車由凱莉亞接手,拉起邪惡的笑容,開始助跑後邊推邊跑的將前方不遠的殭屍通通撞倒。

  「哇,真不塊是凱莉亞姐姐!那些殭屍都倒下去了耶!」亞爾特斯眼睛發亮,看來對此感到興趣了。

  今後推車再也不是只是推餐點這功用,反而還有將殭屍推倒的新菜色,不,如果要將那噁心傢伙推倒,還情願推倒丹尼爾。

  「今天已經沒時間再尋找新的武器了,天曉得現在幾點了,晚上的話……根據我以前的印象,殭屍的力量好像會變得更強大的樣子。」凱莉亞思索一下過去。

  當初以前玩殭屍遊戲的內容,很多部的殭屍遊戲總是都會說,夜晚一來它們的力量就會變得更加強大,誰曉得這是真還是假的?

  「已經下午五點十分了。」絲塔莉特查看房間矮櫃上的小電子鐘道。

  喔,該死,她都忘記時間已經過了那麼久了。

  「或許還有些時間……,」凱莉亞思索,「今天先撤,我們還沒有那麼多武器,絕對沒辦法打贏它們的!」

  「但是,媽媽,我肚子餓了!」安琪娜拉拉媽媽的衣角,告訴母親自己的肚子還沒有填飽的事實。母親沒忘記這件事情,反而皺起眉頭不知道該去還是不去,這讓她非常難選擇,但為了女兒的身體狀況,還是非得找些食物才行。

  「但我們那邊好像還有食物的樣子,應該還有些乾糧和餅乾,不介意的話——,」絲塔莉特還沒講完,見那一家四口好像看到她們兩個真的是女神似的一直感謝。

  哎呀,其實我們也沒有那麼厲害啦,哈哈。

  「那麼,就趕快回我們住的房間吧!」凱莉亞擺出一副緊張又正經的臉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狂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