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外傳來了敲門聲,「小姐們,是我,丹尼爾。」

  聽見是門外的聲響是丹尼爾的敲門聲後,絲塔莉特起身前往去開門,讓丹尼爾走了進來後又趕緊將門快速的鎖上去,免得那些怪傢伙跑進來。

  眼尖的凱莉亞看到食物的來臨,選擇坐在離地板最近的床沿坐下來,接著丹尼爾在凱莉亞手中遞上了看起來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趁熱好好吃吧。」丹尼爾的口吻像是溫柔父親般的溫和。

  「謝謝你,丹尼爾。」凱莉亞接過義大利麵後,道謝後毫無猶豫的開始狼吞虎嚥,食物總是要趁熱才美味。

  絲塔莉特選擇坐在凱莉亞的左手邊的床沿,然而丹尼爾大叔只是找個地板空位坐下來。

  只是還沒有等待丹尼爾開口說話,凱莉亞舉手發言,「我有點懷疑我是怎麼進來的,我應該是睡死了不是嗎?而且還是睡死在車子上。」將第一口的麵咀嚼完吞嚥後說道。

  凱莉亞試著回想,只是意識似乎停留在上車後就睡死的畫面,而自己醒來就在這裡了。

  「我和絲塔莉特將你慢慢的扛進來的,我扛手臂處,絲塔莉特抬腳。」丹尼爾不疾不徐的繼續說,「途中有殭屍時,還用妳的身體用晃動的方式,將它們打到跌倒。」

  「還真是有點過分呢。」凱莉亞聽到這句話凱莉亞差點沒有將麵噴出來,只是眼睛睜的老大,你們居然這麼做?!居然拿著少女的身體去撞那汙穢的怪物,雖然也已經不是少女了。

  不過雖然沒有什麼傷害力,如果能夠挽回我們之間的任何性命,那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凱莉亞也不方便再說些什麼,只是安靜的繼續吃自己的麵。

  「首先,我們必須要找到更多的生還者夥伴,以及更多的武器,才能確保我們的未來安全。」丹尼爾用右手的食指和大拇指抵著下巴。

  要不是傍晚與黑暗即將來臨,我們應該得先去找些武器才行。

  凱莉亞腦中閃過雷電,武器、軍人、軍營、特里斯克?!

  凱莉亞放下手中的義大利麵盤子,眼睛發亮且心中充滿著期待,已經可以去見見他了嗎?!已經到了這樣的時期了嗎?!

  「丹尼爾說到了武器,我想我們應該可以有辦法得到最好的武器!」嘴巴還有食物的凱莉亞含糊不清的說道。

  「維吉尼亞州的軍營!」凱莉亞將食物吞下後和丹尼爾幾乎在同個時間點說出,絲塔莉特只是露出笑容笑了笑,或許絲塔莉特對於軍營一點也不了解,不過沒有關係。

  「不過凱莉亞為什麼會知道維吉尼亞州的軍營?」丹尼爾對此感到好奇,通常這方面不是男人比較了解嗎?為何連凱莉亞都知道。

  凱莉亞手端著義大利麵,肚子發出難受的聲音,於是只好先跟大家道聲歉,「抱歉,我肚子非常餓,吃完再說可以嗎?」丹尼爾也笑著道歉,想想對方也是忍了很久沒有進食了,「抱歉抱歉,妳要吃多少我這邊還有,吃完再說吧!」

  絲塔莉特在旁等待,「我也想了解凱莉亞姐姐的過去。」微笑說道。

  凱莉亞有點狼吞虎嚥,大概吃了兩大盤才飽,畢竟長時間以來都是吃泡麵,有這麼棒的料理擺在自己的眼前怎麼不吃呢?!吃飽後的凱莉亞顯得特別有活力。

  「事實上,我父親和我弟弟特里斯克都是美國軍人。」凱莉亞輕輕說道,閉著眼睛開始回憶過去,丹尼爾聽得仔細,原來他們都曾經是美國軍人才如此的了解。

  凱莉亞開始說明著她的故事,凱莉亞的家族有兩名都是美國軍人,分別是凱莉亞的父親和弟弟特里斯克

  凱莉亞小時候父親就一直用心的教導槍枝的使用方法,以及認別槍枝的總類,但大多教導的時候都幾乎瞞著自己的母親與父親偷偷學習,而最後導致母親與父親大吵架,就只希望凱莉亞能成為一個普通的女孩子

  但父親似乎知道些什麼,或許深怕我們驚嚇而保密,隨後最後的遠征,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見面過。

  過了幾年後特里斯克也去當了兵,好幾次的休息都教過凱莉亞如何使用槍枝,凱莉亞慢慢地喜歡上各種的槍枝,甚至機台或是搖桿式都開始玩有關槍枝類型的遊戲。

  「原來凱莉亞還有這樣的過去。」丹尼爾環抱著胸,「但妳父親為何要教妳槍枝的使用?」

  凱莉亞搖搖頭,「但老實說,我弟弟特里斯克‧傑森就在那裡當兵,我想我們到時候前往到軍營有可能組起最讚的小隊!」凱莉亞站起來很有自信的拍拍胸埔。

  真是令人期待呢,特里斯克,我們很快就可以見到面了。

  只是——。

  「話說我們的東西是不是都放在車子裡了?!車子有放在安全的地方吧?!」凱莉亞想起一進來的時候她還在呼呼大睡,不知道我們搶來的東西以及車子都還健在?!

  絲塔莉特點點頭,「丹尼爾將車庫裡的殭屍都打倒了,目前那個車庫算是安全的地方。」

  凱莉亞明白的點點頭,「但至少我們知道目前有個可以落腳的地點,今天晚上就在這裡過夜吧。」轉頭看向丹尼爾,目前最累的應該就是他了。

  「丹尼爾留下來睡一覺吧,絲塔莉特會陪在你的身邊,有什麼事情的話……」凱莉亞開始分配,但丹尼爾一眼就開始出來這女孩打算獨自做些什麼,於是還沒有等她說完就喝止了她的行為。

  「不行!妳打算獨自尋找補給品嗎?!這棟飯店可不是百分之百的安全!」丹尼爾疲憊的起身,抓住了凱莉亞的肩膀,聲音僅足夠讓我們彼此聽見,但口吻聽得出擔心與不同意。

  凱莉亞沒有急著脫離他的手,只是柔和說道,「不用擔心我,丹尼爾聽我說,首先你必須要休息,因為考量到絲塔莉亞不是主力,但她留在你身邊,至少危險的時後還有人能夠知道並且叫醒你。」

  丹尼爾咬唇思考,這他明白,但風險大到不可預測,要是……要是凱莉亞出了什麼事怎麼辦?「但如果……。」

  「我或許,也是可以戰鬥的。」絲塔莉特看見氣氛僵硬而開口。

  「絲塔莉特……。」凱莉亞轉頭往絲塔莉特的方向望去,絲塔莉特接著繼續說,「我不希望我的關係而讓你們吵架,我雖然還不會懂得操作槍支,但我會努力去戰鬥的……。」

  丹尼爾因疲憊而打了哈欠,「不然你們兩個去好了,這樣你們也比較有伴,基本上大廳有萬能鑰匙,而我這邊只要鎖緊門且不要大聲喧嘩也就沒有問題了。」

  凱莉亞與絲塔莉特互看點點頭,就決定這麼做吧!

  「那我們就出發吧,只要有什麼事情,我們會找房間打電話上來的!」凱莉亞豎起拇指說道,畢竟飯店的電話都是可以互通的,只要記得我們的房間號碼是六零八房。

  吃完後讓丹尼爾待在房間內休息,好讓接下來可以繼續戰鬥,畢竟目前只有我們三個人能夠輪流的人數也是有限的,目前希望的也只是能多找一個人是多一份戰力也是多了一盞生命之火。

  凱莉亞與絲塔莉特兩人只是從六零八房與六零七房中拿了的華麗盞燈,這盞燈到底能敲爆多少個殭屍的頭,可拭目以待但數量也只能掐指一算便可明瞭。

  要利用華麗盞燈換來更高級的武器也是需要有時間和增加自己的等級的。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從六樓前往五樓的樓梯途中,絲塔莉特問道。

  這盞燈真的是不足以信任啊,但也只能這麼相信它了。

  「總比徒手攻擊好,只能相信這盞燈,我們別無選擇。」凱莉亞在轉彎過後回答。

  飯店是給人休息的地方,想要武器的話自然會是在餐廳或是廚房,但拿了餐點回來的丹尼爾似乎沒有拿菜刀,廚房應該會在大廳後方,只要抵達一切都會明白的。

  「唔呃——、啊——。」五樓的某房間聽見玻璃被打翻而破碎聲,凱莉亞與絲塔莉特因驚嚇而停止了腳步。

* * * * *

  「唔呃——、唔啊——。」殭屍從門口踏進的瞬間,男人拿起了花瓶從頭部用力打下去,頭部凹陷下去而幾片玻璃碎片還插在腦袋上,殭屍因此而停止動作。

  「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老公!」站在後面保護著兒子和女兒的女人幾乎以高分貝喊道,害怕得已經要失去理智。

  「好可怕,媽媽!」女孩因害怕而哭道,這聲音激怒了外面的殭屍,像是瘋狂粉絲似的想要強行進入,男人為了保護家庭而不得不去戰鬥,哭鬧聲讓男人失去了耐心,人的忍耐可是有限的。

  正有些疲憊而不想戰鬥的男人因失守而讓其中一名殭屍闖入,咬傷了他的右手臂,「啊!該死!好痛!快放開我,你這醜陋無比的怪物!」男人用力的拉扯,但卻沒有因此而鬆脫。

  這些動作驚嚇了他的老婆及孩子們,男孩抱著女孩躲在最角落,而他老婆瞪大眼睛驚恐未定,「老公?還好嗎?!你……被咬了。」

  這句話代表著什麼意思?即使自己不想要承認也必須要明瞭,除非將手剁掉,不然不可能倖免,但眼前的殭屍一隻一隻的闖入,男人只能不停的戰鬥而不能替自己止血甚至處理。

  他們需要幫忙!誰來……救救他們?!

  「快去求救,亞爾特斯、安琪娜!」母親忍著淚水拿起旁邊的矮櫃抽屜打著那些無情的屍體,她應該也要加入戰場的,而不是讓自己的丈夫獨自戰鬥,孩子們是屬於他們兩個的啊!

  男人掩著手臂的傷口,痛得坐在門旁,臉上的表情顯示出他的痛苦與難捱。

  亞爾特斯抱著安琪娜安撫她,害怕並沒辦法解決一切……,「媽媽!那你們怎麼辦?!」

  「我們需要救兵,飯店一定還有其他人!去找他們!你爸爸的生命就靠你們了!」女人盡可能地幫他們的孩子支開那些殭屍,好讓他們在一瞬間逃出去搬救兵。

  但、他們該去哪裡找人?我們又要怎麼知道這棟飯店還有其他人?該往哪裡找?爸爸還有得救嗎?他們會死在這裡嗎?!

  「哥哥……,我不要爸爸死掉!」安琪娜拉拉亞爾特斯的衣角,即使幼年的她也知道,死掉的話就成為天使,而且只能躺在冰冰冷冷的棺材內,永恆的沉睡。

  她知道,她不能沒有爸爸,她愛她父親,即使年紀還小,也知道現在這種時候不是哭泣,而是合作想出辦法……,或許沒辦法幫上什麼,但她確實知道要給她哥哥勇氣,那能夠踏出去戰鬥的勇氣。

  「安琪娜……。」亞爾特斯點點頭,他明白他現在該如何做。

  女人將一名殭屍打到外頭去,「趁現在!亞爾特斯、安琪娜!」

  兩個小孩手拉手含著淚水奔馳而出,他們現在必須要找到人,他們需要醫生,需要有個能夠幫助他、治療他父親的人,而那個人在哪裡?

  亞爾特斯拉著安琪娜前往樓梯的方向,該上樓還是下樓?這個問題在還沒有遇到樓梯前冒出在他們腦海裡面,遇到那些可怕的叫聲的怪物的話又該怎麼辦?

  此時——。

  拿著華麗盞燈的絲塔莉特察覺到有兩位小孩含著淚奔跑著,「你們,需要幫忙嗎?!」

  「啊——!」亞爾特斯和安琪娜突然撞見金髮姐姐絲塔莉特而驚嚇,是活人?!他們真的是活人?!「感謝上天!感謝上帝!我的老天爺!我們……父親他……,救命!救救我們!」亞爾特斯慌了手腳而哭泣,就連妹妹安琪娜也哭了起來。

  「嘿,沒事了,乖,發生什麼事情了?可以跟姐姐說嗎?」凱莉亞探頭發現是個大約十歲的男孩與六歲左右的小女孩,依照臉色與狀況來看的話,他們是活人。

  「我的父親被一個亂吼亂叫的怪物咬傷了右手臂,請你們過來救救我父親!」亞爾特斯無助的看著凱莉亞的眼睛說道。

  「糟糕了。」凱莉亞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狂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