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小心翼翼地帶著身上僅有的武器前往回凱莉亞他們的房間,直走,上樓,往右直走,便可以直接通往六零八房。

  凱莉亞輕敲該房門,心想剛剛說好的大廳的萬能鑰匙我們根本就忘記帶,算了,明天一大早再來分開行動尋找能幫助我們的物品好了……。

  凱莉亞在這個時候心想時,腦子竟然跑出了一張海報——飯店樓層圖!

  「誰?!」房內的丹尼爾以貌似剛睡醒沒多久又遭驚嚇的聲腔作回答。

  「絲塔莉特!」絲塔莉特道,「凱莉亞,和一家四口的生存者。」凱莉亞轉頭看那一家四口後做出很冷靜的回答。

  丹尼爾起身開門迎接我們的歸回。

  一群人擠在狹小的房間內顯得更加壅擠,凱莉亞非常確定的是,他們需要兩間房間才不會那麼的壅擠。

  絲塔莉特趕緊從塑膠袋內找些乾糧給這餓了肚子的安琪娜,「來,妳叫安琪娜對吧?這個食物給妳!」絲塔莉特拿餅乾給安琪娜,希望她可以墊墊胃。

  「謝謝姐姐。」安琪娜小聲道謝後接過食物,媽媽黎雅也跟著道謝。

  「話說,我們有機會拿到這棟飯店的樓層圖嗎?如果有賭博場,或許有機會得到槍枝,但如果要拿更實用的槍枝就要到我弟的維吉尼亞州的軍營了。」凱莉亞陷入深思,她知道不一定每間飯店都會有賭博場,但如果有的話會更好。

  「其實,我們有打聽到,似乎在十三樓的樣子。」巴特道,將可用的消息傳達出來,對方可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啊!

  「話說凱莉亞和絲塔莉特,你們居然沒有幫他們介紹給我,就開始自顧自地開始講起自己的計劃來了?」丹尼爾在當下覺得有些錯愕,呃,他們是誰啊?只是被凱莉亞她們帶進來的陌生人啊……或者該說是倖存者。

  絲塔莉特露出笑容,她記得凱莉亞姐姐只有單方面的幫那家庭介紹過我們,卻忘記要介紹給丹尼爾。凱莉亞也驚覺到這件事情,接著愧疚地笑了笑,「抱歉,丹尼爾。」

  「這是巴特,應該是一家之主,我應該算是他的……救命恩人?」凱莉亞邊思索邊介紹,「黎雅,巴特的老婆,那兩個孩子的媽媽。亞爾特斯和安琪娜,他們應該是兄妹……。」

  接著凱莉亞換個方向幫我方介紹給對方,「這是丹尼爾,我方戰力之一。」凱莉亞露出很得意的笑容,為此感到驕傲。

  「謝了,凱莉亞。」丹尼爾文後感到非常高興,「還請你們多多指教。」聲音卻平穩了許多。

  「彼此彼此,也請多關照!」巴特點頭示意。

  「話說回來,你們說好的尋找補給品呢?」丹尼爾挑眉,但他怎麼看見帶了一群人回來,反而吃的是我方的食品,那說好的補給品到哪去了?

  凱莉亞和絲塔莉特搖搖頭,「我們到樓梯口剛好遇到亞爾特斯那對兄妹的求救,我們才奮不顧身的前往救人,哪還記得補給品?」絲塔莉特小聲說明他們的過程,真的不是故意忘記的。

  丹尼爾點點頭表示明白,「我只是希望我們離開,前往下個地方時,再還沒有得救並且從這個地方逃出去之下,只是希望我們的補給品隨時隨地都是滿的。」

  看來丹尼爾對於絲塔莉特拿食物給安琪娜感到生氣,但卻沒有表現出來。

  絲塔莉特低著頭不敢看著丹尼爾,大概知道自己做錯了些什麼,但對方肚子餓了啊?給點食物應該沒有關係吧,雖然這些食物是我們經過一番搏鬥才得來的食物……。

  「丹尼爾,我想跟你私下談談。」凱莉亞看著丹尼爾的眼睛道,而丹尼爾只是點點頭,「但我想他們也該有一個他們的房間,我們沒有那麼多空間多擠四個人。」他的腔調顯得沒有這麼的熱情歡迎他們,這點巴特感受到了。

  「真抱歉打擾你們,我們去隔壁房好了。」巴特帶著孩子們以及老婆先往隔壁的房間移動,不管裡面有沒有殭屍這都無所謂,只是在這種事件爆發後,人性總是非常的明顯。

  ……。

  「嘿,聽著,我很抱歉,丹尼爾,我們真的應該要多找些戰力好讓我方的攻擊力和防禦力提升,我知道這不簡單,而且這也不是遊戲,但……我們不可能永遠待在這裡,我們需要更多的人、更多的武器!」凱莉亞單方面的認為這是我們目前需要做的事情。

  這聽起來格外的自私。

  「對,我知道,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我只是……,老實說我一大早起床要去上班,一陣該死的混亂,然後要回頭找我的家人時,我家根本就沒半個人,毫無音訊的讓人如何放心?!」丹尼爾抱著頭格外的傷心,這是凱莉亞第一次看到男人難過。

  心中掛著的是對家庭的思念與關心,面對於家人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活下來?該如何用通訊系統聯絡上?他們安全嗎?他們的食糧夠吃嗎?而他自己卻躲在飯店還有得食物可以享用,他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

  「嘿,我也是,我也想我的爸媽,他們甚至也很擔心,丹尼爾,這些痛苦大家都有,巴特他們只是幸運的活下來而已,別想太多?但我沒有別的意思。」凱莉亞對於幸運的活下來而已這句話,語畢,心臟像是被人用力掐了一把一樣痛了一下。

  凱莉亞倒抽一句話,她覺得心臟好痛,不該講那句話的,這說起來像是希望他們之中的誰消失似的,但她沒有
那個意思啊!

  不過,誰僥倖活著,誰難逃一死,又乾她什麼事情了,不管怎樣只有自己活下來就好了吧!

  「呃!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凱莉亞用力的搖搖頭,想要將剛剛在腦海中浮現的文字用力的甩出,她才不是這種人,大家都是一視同仁,不可以因為種族、宗教、信仰、膚色等而拋棄任何一個有可能活下去的人們。

  丹尼爾拍拍凱莉亞的背,「抱歉,忘記了妳們的心情,或許我只是有點累了,明天一大早我也跟著你們一起去好了。」

  「太好了!」絲塔莉特高興地跳了起來,像是期待明天要出去玩而興奮的小孩一般。

  丹尼爾和凱莉亞姐姐的心情好像好很多了呢,看來是不必擔心了!

  「那麼,晚餐呢,晚餐的著落要怎麼處理?」凱莉亞回到原本的位子,摸摸肚子表示:餓了。

  目前的狀況不只凱莉亞肚子餓,其實大家的狀況都是一樣的,只是現在要由誰返回廚房煮完端上,又要一邊戰鬥打殭屍?!

  凱莉亞深呼吸吐氣,「我需要小組會議!我去把那家人叫過來。」

  那一家四口重新的又回到他們的房間,七人圍成一個大圈圈,先是為剛才的事情感到抱歉,而巴特一家人則是笑著沒關係,他們表示遇到這種狀況會那麼想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OK,現在能戰鬥的名單有:我、凱莉亞,丹尼爾和絲塔莉特,黎雅,妳可以吧?」凱莉亞將視線轉向黎雅,但她的表情像是告知,她只想要等待食物並不想要離開,「應……應該可以。」

  凱莉亞點點頭,「那麼能煮菜的有誰?」絲塔莉特猶豫後搖搖頭,看來她不太能做這個工作,丹尼爾則是自發性的舉手,「我在家的時候可是廚神呢,這件事情包在我身上!」丹尼爾有自信的拍拍胸埔。

  「很好,我們需要像丹尼爾這種自發性的生存者!」凱莉亞稍微的拉高了聲音,只是似乎聽到巴特昨舌的聲響,隨後又假裝自己沒有做出這樣事情的神態看著我們。

  絲塔莉亞為此皺眉,她不喜歡這樣,喜歡或是不喜歡都應該要勇於表態才是啊。

  「最後,能留下來看守房間的——。」凱莉亞的話講到一被被終止,看到巴特站起來很不高興,「小姐,我想,這些事情應該相互討論,而不是只有妳自以為是的——。」巴特所說的話也被中斷,黎雅拉著他的衣服表示要他冷靜。

  凱莉亞閉上眼睛深呼吸吐氣後站起來,一副表現出不打出你死我活絕對不容許的表情,絲塔莉亞驚慌的拉拉凱莉亞的褲子,喔~拜託不要再這個時候吵架。

  「有一件事情我要事先聲明,我們是屬於自發性救人,但絕對不是慈善團體,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我也不願意,但現在的狀況我們必須要合作,生存下來的人太少,我們得想辦法生存還要再尋找更多的生存者,我們必須離開這個鬼地方!」

  巴特被最後的:離開這個鬼地方,感到興趣,原本要開口罵出髒話,但對方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只好作罷,「好,全聽妳的。」

  絲塔莉特大概心裡有數,這只是暫且的妥協而已。

  「那麼誰可以留下來看守房間?我必須要留個兩人下來,三人戰鬥,丹尼爾煮飯,一人協助主廚丹尼爾。」現在的狀況非常的清楚,只是亞爾特斯和安琪娜既不能戰鬥也不能獨自看守,他們必須要捨棄其中一名,來留下確認他們的安全。

  「讓黎雅留下吧,畢竟她是這兩孩子的母親。」丹尼爾露出笑容,接著看著凱莉亞和絲塔莉特兩個人,神情表露出他對我們之間的信任,「協助的部分不需要人選了」。

  凱莉亞沒有反對的點點頭,但心裡不是滋味,要是分配不均的話,可能會造成這個團體的風險!但現在的狀況又不得不這麼做,她好煩,但又不能說出。

  「巴特可以留下來嗎?他受傷了。」黎雅表情流露出她的求情,但這讓凱莉亞差點沒拿東西,把她當成殭屍後砸死,她不能這麼做,於是她將手癢想打人的手往後面擺。

  這樣非常不公平。

  「呃……。」丹尼爾看看凱莉亞的表情不是很高興,所以沒有立即的答應黎雅的請求,假設性的如果自己答應了,不知道會發生怎樣的後果,像剛才那樣的後續的話……。

  這連丹尼爾都不敢繼續想像,因為這世界的糟糕度已經不能再糟糕下去了。

  「可以是可以,但你們必須看著我們的臉色生存下去,除非,你們想單獨行動,那我們不會阻止你們。」凱莉亞直道,這是事實而不是恐嚇他人。

  沒有任何功勞的人就只能討乞食物,這是不變的法則,他們沒有那個義務去幫他們去尋找任何的食物。

  丹尼爾交代了幾件事情後,巴特點點頭表示於明白,接著丹尼爾一行人準備前往廚房。

* * * * *

  「我知道我們現在狀況很糟,但我不喜歡現在的狀況。」巴特低頭表露出他的不高興,他甚至覺得他們的救世主是個自大的自私鬼,但世界上絕對沒有什麼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大概知道他們的意思,但他們沒有想到我們的狀況有多糟,你因為被那些傢伙咬傷後失去了一隻手,孩子們又小,如果放置他們後果可能會更加嚴重,他們沒有考慮到我們的心情!」黎雅越說越是氣憤,他們那樣是怎麼樣的態度!救人就可以如此的囂張嗎?!

  亞爾特斯和安琪娜只是默默的看著父母的氣憤,「安琪娜覺得……要感恩。」安琪娜懵懵懂懂的,她很清楚姐姐們救了她們,必須要表示感謝!

  啪——!

  黎雅氣憤的流下眼淚,紅痛的右手還在發燙,她剛剛做了一件非常了不得的事情——她打了她女兒安琪娜的右臉頰一巴掌。

  安琪娜眼淚瞬間掉落,接著閉上眼睛開始無助的大哭。

  亞爾特斯瞬間緊緊的抱住安琪娜,這麼大聲肯定又會引來那些傢伙!「安琪娜,乖,沒事了,哥哥就在這裡,別怕!」

  「好痛……安琪娜的臉、好痛!唔、嗚啊啊啊!」安琪娜揉著眼睛,眼淚不停地順著臉頰滑落,然而右臉頰看起來比左臉頰紅上許多。

  「呃——!呃啊——!」外頭的殭屍蠢蠢欲動著,開始慢慢地往六零八房的方向前進!

  巴特非常的錯愕,他甚至不知道為什麼他老婆要這麼做,他女兒沒有說錯啊!

  「這樣下去,姐姐的房間會有很多那些傢伙!我們走!安琪娜!」哥哥亞爾特斯拉著安琪娜奔向房間外頭,內心只是想著為了不給姐姐添麻煩,他們選擇逃離房間以保護他們剩下的安全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狂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