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植物學家,為了住在山下的小木屋發高燒不斷的丈夫,而決定前往勘查森林內的傳說中草藥,聽說種藥能夠治非常多種的症狀,人稱為:萬能草藥。

  丈夫的病情早已從各地看了許多醫生卻沒有好轉,在已經不得已的情況之下了,妻子決定賭上自己曾是物學的教授的名義前往森林,丈夫要他的妻子萬分小心,原因是因為森林內有著『吃』人的植物。

  爬了高達五百公尺的山上,女人正準備要坐在石頭上休息。

  欸?總覺得有東西纏繞著她的腳!

  植物將藤蔓伸長將這位女人的腳往上提高,變成了倒吊的模式,「啊!做什麼!放下我!放開我啊!我叫了喔!」女人拼命的叫著,但植物當然不會回答她的話。

  只是植物似乎有意識的知道,女人想要求救並且想要呼叫人來協助她,怎麼可能讓他得逞,其一藤蔓伸了女人的嘴巴,讓她無法發出大聲的呼喊聲,「唔嗯、嗯、嗯!嗚嗚!唔嗯……!」

  女人因為倒吊的關係,頭也變得腦充血不舒服,但藤蔓已經快速伸入並且撕壞那些礙眼的服裝,「——!唔!唔嗯!」女人驚恐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但無法掙脫,等她回神的時候,藤蔓已經將她變成像是衣服破爛的烤乳豬的模式了,並且吊在半空中。

   「看來,這次似乎是有年紀的女人。」

  傳來的聲音是男人的腔調。

  女人想要求救,但不行,藤蔓已經進入了她的小穴內了,正在賣力的抽插著,「唔嗯!唔、唔嗯、嗚嗚唔嗯恩……!」

  其他藤蔓也在女人的胸前正在乳交的動作,有的甚至已經試圖要進入菊花內。

  從暗處中走出來的男人,後面還有一群高又壯的混混,加起來大概有五人。

  「唔齁!是女人,這森林真不錯,隨便的就可以抓到我們要的女人了,看看那蠢樣,有夫之婦就是這麼的飢渴。」小弟用右手的食指與大拇指握著下巴思考道。

  「老大,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七個女人了,像這樣窮鄉僻壤的地方果然就是好,警察不會找上門啊,加上為毒藥的關係,這村子的男人也死了差不多了!哈哈哈!」胖子開心的一直拍老大的馬屁,就希望自己能夠參與其中,這女人很和他的口味啊!

  「哼,就拍馬屁你們最會,這女人待會就交給你們了,反正我還有實驗要完成!」老大從口袋中拿出了茄,點燃後拍拍屁股走人。

  女人聽到小弟們的對話內容既是驚恐又是憤怒,但叫出來的聲音卻僅僅只是淫蕩的吟叫聲,這讓四位小的下體已經覺醒了。

  「賤女人,為了老公找解藥,結果變成這樣的下場,不覺得丟臉嗎?」其一小弟開始拿出手機拼命的照女人的被植物抽插的裸體。

  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她只是因為老公生病的關係,所以來這裡尋找草藥!

  但,怎麼會這樣子?!

  「唔嗯!唔嗯!嗯嗯、嗯!唔!」藤蔓在女人的嘴巴射了滿滿腥濃液體,抽出,女人腦袋開始無法思考但依然可以聽見小弟們的對話。

  「想知道為什麼植物會射出那些精液吧?那可不是植物的乳汁,而是其他和妳一樣的女人,和我們老大的狼做愛後的大量狼的精液啊!當心生下來的是頭怪物啊!哈哈哈!」

  「呃!等、不可以!射、射進、哈啊!小穴內啊!」女人說完後,藤蔓射出了滿滿的精液在子宮與菊花頭,拔出來後,精液滾滾的從小穴和菊花流出。

  「還沒有結束啊!女人!妳可沒有休息的餘地啊!」小弟喊著,開始拿出可以控制植物的遙控器,用藤將女人四肢綁起來並且騰空!

  「救、救救我。」聲音微弱到幾乎連站在旁邊的小弟都快聽不見了。

  「哈?這樣也想要求救?!」小弟捧腹大笑,「蚊子在叫嗎?!」

  接著男人們賊笑的開始處置的該死的女人。

  女人的背後被胖子插入菊花盡情的抽插,小穴則是被個有刺青的男人抽幹著,其餘則是坐在女人的肚子做乳交的動作,最後個只能享用口爆。

  「看啊!多可憐的女人!妳老公應該不知道妳出來和其他男人做愛吧?還被植物幹了一砲,很爽吧!像樣這麼多人!吶!叫大聲音一點!」

  「嗯嗯、哈啊!啊啊啊!唔嗯!嗯、嗯嗯!」

  「給我叫大聲一點啊!混帳!」男人拿出小刀,用力的將肚子劃了一刀,女人驚訝的吐了血後,聲音慢的緩慢下來,腸子被男人用力的抽出,並且將女人的脖子綑綁起來,用力的勒緊。

  「呃!」

  「要射啦!呀呼!哈哈哈!活該!女人生下來就是要被幹的!哈哈哈!」

  「胸部、好軟的胸部啊!啊斯!射了!」

  「唔喔!肛門好緊,緊到我快要受不了了!我要!我要射在裡面!給我收下吧!婊子!」

  「這嘴巴真舒服,我要射爆妳的喉嚨!給我全部吞下!」

  女人的膚色已經沒有了血色,接著在小穴、菊花、嘴巴已經胸部上,都被射了精液。

  女人就這樣被玩死了。

  據說警官們因為這起事件才出動前往這座森林,搜查完這村子才知道十分的不對勁,被毒氣或毒粉毒死幾乎都是男人居多,然而山上也有座實驗室,山上的植物幾乎是那些組織做出來的,通常會抓女人強姦,最後在淪落他們手中後姦殺。

  該村莊的活人已經連一個都沒有,就連最後那位女士的丈夫也是暴斃而死。

  該組織的小弟們的前科全部有十三多件,大多都是家暴後將妻子姦殺、吸毒、言語暴力、破壞自然環境罪名,而等警察到該基地的時候,已經發現六具屍體。

  一具是槍斃而死,四名小弟則是上吊而死,另外一位則是破腸後將腸子綁在脖子上,但身上卻有大量的液而死的女人。

  「沒有下落了……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狂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