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累。」佐藤颯在校園走著,原本打算只是想要散散心,卻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閒晃到很

  校園的角落隱藏著一台老舊的販賣機,飲料的按鈕微弱的發出綠綠的光,像是有吸引力的要佐藤颯過去

  佐藤颯決定起身前往一探究竟,「販賣機啊。」

  身為驅魔師的他,總覺得這台販賣機有什麼魔力似的,裡面的瓶瓶罐罐也顯得特別可怕,但既然長得如像是販賣機,那麼它應該是販賣機吧?!

  誰來解釋一下,這裡面的飲料怎麼那麼不像是飲料啊!

  伸入口袋拿出幾個零錢,投入零錢,按下按鈕,扣隆——!

  「什麼?紅人咖啡自己沖隨行杯?」從底下的小門拉開後拿出了飲料,呃!這是什麼?這還算是飲料嗎這杯子上怎麼會有眼睛?!綠綠的看起來……好噁心啊。

  佐藤颯渴到喉嚨乾如沙漠,他需要水分!但既然花了錢的飲料……,不能倒掉啊,喝下去好了,喝下去沒事的吧?!想了那麼多的佐藤颯,打開杯蓋子後,一口氣的將內容物一飲而盡。

  總覺得肚子怪怪的,但似乎又不是想要拉肚子的那種奇怪感覺,因為怪點並不是在肚子,而是頭部……

  利用販賣機的反射,將前端瀏海往上撥,沒看沒事,只是看了往後走幾步的佐藤颯狼狽的跌坐在地板上瀏海遮住了那顆神秘的眼睛。

  「我額頭上有眼睛!有眼睛啊——!」佐藤颯驚嚇過度的大喊,所幸這裡沒有太多人,不然應該會有人嚇的叫警察來帶捕這額頭上有眼睛的奇異男子吧。

  佐藤颯緩慢的爬起來,屬於實戰派的他,心想應該有個線索讓他明白這一切發生了什麼事情,對了!杯!杯子上面一定有什麼沒有看到!

  彎腰撿起剛剛驚下跌坐後丟棄的杯子。

  杯子上有個小說明:喝了之後會隨機長出一顆綠綠盯著你看,盯到心底發毛的眼睛。隨機長得部分有:上、額頭、手背、鎖骨,四個地方。藥效結束的方法:直到想上廁所將藥劑排掉。

  「這是、什麼鬼啊!」佐藤颯覺得開始心裡發毛,那顆眼睛正在盯著他看?天啊,拜託讓我趕快解放好,我很想要回去啊,川口殺一定覺得我回去的太慢,但我又不能這樣告訴她:我喝了販賣機的奇怪飲料就變成這樣了,我肯定會被打死!

  與相處一年的戰友川口殺,佐藤颯知道到無法再知道下去川口殺的個性,她個性簡直就跟惡魔一般嘛!一定是先罵,再來處理事情。

  「怎麼辦啊,該怎麼辦才好,符咒似乎派不上用場。」

  盯——!

  總覺得眼睛正在往我這個方向看啊,雖然眼睛長在額頭上,但壓力好大,雞皮疙瘩都刷——的三、四排。可惡!怎麼那麼毛啊,饒了我吧!我不會再喝老舊販賣機的飲料了!

  佐藤颯覺得無助,眼淚不禁流下來。

  就算是驅魔師,但身為人類的他,膽量也是有限的!

  「好想挖掉眼睛,但——,我不想跟青春痘一樣,留下眼睛窟窿!唔噁——!」各種打擊,佐藤颯爬到旁的草堆裡說完後,將胃袋內的東西,吐了出來。

  或許是將剛剛飲料的內容物都吐出來了,額頭上的眼睛也漸漸的消失。

  彷彿就像是做夢般的驚險。

  佐藤颯躺在床上醒來已經是隔天了,當佐藤颯還以為這是一場夢的時候,昨天的那杯飲料杯子放在床邊小矮櫃上,似乎要他記住他的存在。

  「饒了我吧!」佐藤颯閉著眼睛大喊

  完。

* * * * *

故事來源:TT】艾札桑的校園一角的老舊販賣機的提供!感謝!辛苦了!

BZ投擲: (紅人咖啡自己沖隨行杯)部位指定BZ投擲:(額頭)

孩子來源:原創-驅魔師系列小說男主角之一。
原出場於【驅魔師第1季】《彼岸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狂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