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殺殺。
  聽說三月十四日是白這情人節,期待對方會回送禮物嗎?嘛,雖然殺殺喜歡的電腦不會送我禮物,但是肯讓我玩我就該感謝了。
  其實單身也是種幸福,一起踏入去死去死團的歡樂空間吧(#
  那麼請享用,殺殺不知道哪來靈感所打的R18文章吧!

  注意:內容含GL-R18。請三思後進入。

* * * * *

  其實我有個困擾,我一直都很內向,不擅於交際或是言語表達,只是,如果當你喜歡一個人時,該如何訴對方呢?

  清晨,因為太過寒冷而搓動著手,明明快要春天的說,現在外面怎麼還飄著雪呢,而且,今天就是三月四日白色情人節……。

  「我要出門了!」咖啡色長髮的女孩子出完早餐後直接去上學,心中的顧慮卻是上個月同一個日期,當送出去的卡片的回覆。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的當天,如果收到愛慕之人的禮物的話,那會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只是如果沒有到的話,世界彷彿崩壞了一般,充滿難過。

  抵達校園,脫掉室外鞋換成室內鞋,偶然之間聽到了某些同學的對話。

  『聽說山田那傢伙居然收到了白色巧克力耶!』
  『不會吧,真幸福啊!』

  有位叫山田的女孩子,得到了她心中理想情人的禮物,而她的朋友正替她開心著。

  而我呢,或許不會得到任何的祝福吧,因為——。

  今天過得很複雜,就連午餐也是在學校屋頂邊看著天空邊吃飯,真是無法安心的吃午餐呢。

  「不好意思,」屋頂的門被打開,黑色長髮感覺相當沉重的女孩子穿著制服披著運動外套,走到了正在便當邊發呆的女孩面前,「妳是三年三班的野智琉同學吧?」

  野智琉吞下嘴巴的飯,就算屋頂只剩下自己一個人,還是下意識的看了左右邊,小聲的回答,「我就是」只是抬頭才發現,對方是自己當初鼓起不知道花了多久的勇氣,寫了卡片與親手做的黑色巧克力送出去的女孩子。

  三年一班的班花,海野舞。

  「海野同學,這個、那個,還在午餐時間……。」我不太會說話,但是我不想打壞這美好的氣氛,但,好緊張,我知道該怎麼才好!

  海野舞笑了笑沒有多在意,「就是因為午餐時間,我才能過來找妳啊。」

  只是這個笑容讓野智琉昏眩過去,這笑容真不塊是三年一班的班花!怕給對方困擾,趕進振作並且詢問「但、為什麼會來找我?海野同學。」

  海野舞拿出了手工巧克力遞給野智琉,「這個,白色情人節巧克力。」臉頰泛紅,「我其實很意外,沒想到會是女孩子送卡片和巧克力給我。」

  身為班花,雖然收了不少男生的巧克力,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要和這女孩子在一起,雖然功課不起眼,但是卻感覺到溫暖和親和力。

  腦中浮出了不可思議的字:喜歡。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海野舞抓抓頭,正要說出最重要的話,卻被野智琉奪走機會。野智琉開的抱住了海野舞,眼眶泛淚,臉頰泛紅的說出:「我最喜歡妳了!小舞!」

  海野舞抱住了野智琉,摸著對方的頭,「我也喜歡妳,小琉。情人節快樂。」

* * * * *

  「小琉,妳說什麼?約會?」舞聽見了,差點沒有將手中的杯子摔下去,臉頰潤紅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不敢明目張膽,畢竟咖啡廳還有很多人享用著。

  海野舞雖然是班花,但是不代表自己有約會的經驗,突然說要約會,其實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妳看,這咖啡廳都是情人喔,小舞。」野智琉小聲的告訴了海野舞現在的狀況,海野舞吞下口水,手邊抖著邊喝英式奶茶,就差那麼一點就嗆到了。

  「可以回去再說嗎?今天我爸媽出差不在家。」

  這是我和小舞第一次約會,在她家裡。

* * * * *

  「唔、嗯……」海野舞坐在野智琉的前方,拉起校服與胸罩,搓揉著她誘人的胸部,儘管對方只會讀書,身體的難耐總是會有吧,「看來小琉非常的好色,而且胸部非常有感覺呢。」

  「唔嗯!不要、這麼說啊。」野智琉用右手摀著嘴巴,臉潤紅著,而身體感覺非常難耐。

  「但是小琉的身體告訴我,」海野舞笑了笑,咬了野智琉的耳朵,接著在耳邊呼氣,「很想要。」

  「唔……!只能、用手喔,小舞。」

  雖然很想繼續,但是聽到野智琉所提出的條件,也不得不適可而止。

  「那今晚,我就用手讓小琉高潮吧。」海野舞開心笑著。

  只是野智琉自己覺得好像喜歡上了一個變態,但是她不並討厭,反而也非常喜歡,只是第一天來的這麼,而感覺到緊張以壓迫感。

  海野舞讓野智琉躺著,脫去可愛的粉色內褲,讓野智琉的腿略為張開,輕揉著陰蒂,「舒服嗎?」

  野智琉用雙手遮著臉,不停的呻吟與呼氣,就算不用真的去回答,小舞也應該知道他現在的狀況才對,果說出來的話……好害羞。

  「嗯嗯、哼嗯,很、舒服。」
  「小琉的聲音好淫蕩,好可愛。」
  「討厭……唔,感覺好奇怪……。」

  海野舞查看了一下,野智琉的下體非常的濕,「我插進去囉,小琉。」看到野智琉點頭後,決定將手指入陰道,雖然海野舞看到野智琉有些痛苦,而決定緩慢些,動作不要這麼的快速。

  「小舞,我的、身體好難過。」野智琉呼氣道,「那麼我就開始囉,小琉。」

  海野舞的中指和無名指深入後,快速的抽動著,讓野智琉舒服的發出令海野舞興奮的淫叫聲,「唔、哼!好、舒服,小舞……好喜歡、嗯啊啊、我好喜歡、哼嗯、小舞!」

  「我也喜歡妳,小琉!」

  加速,抽插到淫水不停的噴濺出來,「啊啊啊、小舞、要、要去了!」野智琉抓著枕頭,腰因興奮而拱來,「唔嗯!去了!」

  接著野智琉躺下,虛脫的喘氣著,連著喘氣聲說出:「我愛你,小舞」

  海野舞滿意的將中指和無名指的液體放入口腔中舔著,抽出,「我愛你,小琉。」海野舞將嘴靠近野智的嘴,吻下。

  情人節快樂。

* * * * *

  這部是一個是認真的乖寶寶女學生和一個班花磨練出的愛情故事,我一直都很喜歡GL,也就是百合,希
能給熱愛百合的朋友們一個愉快的情人節。
  雖然這是偶然間生出來的,也希望海野舞和野智琉還有續集的愛情故事喔!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狂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