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流光桑在痞客邦有跟風文,所以殺殺也打看看,殺殺與另一個男性殺殺的日常吧。
男性的殺殺要依殺殺本人的個性為主喔。

女性的殺殺=小殺,20歲。
男性的殺殺=阿殺,26歲(故意拿羅的年紀來###)。

☆★☆★☆★☆★☆★☆★☆★☆★☆★☆★

01.告白篇。

  「我、我喜歡妳。」身高差不多有一百七十五公分的阿殺決定鼓起勇氣,向身高只有一百五十公分的小殺告白。小殺愣了愣,「喜、喜歡?」自身也說了一遍,馬上察覺後臉頰潤紅,就像是小蘋果一般。

  「我也喜歡你喔。」小殺臉紅低頭小聲說道,語畢後馬上用雙手掩面。

  阿殺臉紅微笑,接著將小殺抱住揉揉頭表示鼓勵。

PS:話說殺殺對戀愛不是那麼有把握,雖然擅長說出「愛、喜歡」,但是真正在喜歡的人面前是必須花勇氣
,在最後揉頭是因為殺殺私心非常喜歡被揉頭。嘿嘿。

02.逛街/約會+透劇篇。

  「今天天氣還不錯,去約會吧?」小殺露出笑臉拉著阿殺正在看海賊王漫畫的手。「魯夫就快要打倒荷帝了。」阿殺雖然想要和小殺去約會,但是依然堅決想要將那話看完才善罷甘休。

  「打倒後,魯夫他們就要去開派對了,然後會遇到吉貝——。」小殺開口正要說下一句卻被阿殺喊道,「不!不可以透劇啊!」

  「嘿嘿,不要我透劇的話就去約會吧。」小殺得意的說道,知道我們彼此都不希望透劇而藉此威脅。「GO!前往夢時代,晚上就去逛金鑽夜市吧!」小殺開心的學魯夫雙手往左右邊高舉著。

* * * * *

  「要買包包嗎?」阿殺眨眨眼睛看著小殺,「用普通的就好了啊,幹麻買那麼貴。」小殺搖搖頭婉拒了阿殺的好意。「衣服呢?女孩子不是很喜歡買嗎?」阿殺決定又問了一次。

  「家裡還有阿殺哥哥喜歡的衣服喔,下次穿給你看吧!」小殺露出甜美笑容。

  此時阿殺的精神上已經上天堂了。內心表示:「感謝神給我這麼好的女孩子,處女座的孩子不會奢侈買這麼貴的商品啊!」

PS:處女座喜歡實用的物品。

03.生病篇。

   體弱多病的小殺生病了。

  「有沒有好一點,想要吃什麼就說喔,不要硬撐,知道了嗎?」阿殺每天都會來小殺家無微不至的照顧小殺,「唔嗯,知道了,咳咳咳。」

  「好起來的話,我就給妳親親。」阿殺這句話加重了語氣。

  小殺心裡內忍不住想吐嘈,明明就是阿殺自己想要親親。「說好了、喔,咳咳咳!我感冒好了之後……」

  「是是是,我的女王陛下。」阿殺露出笑臉使小殺更加臉紅(生病的臉紅還要更紅),知道小殺的缺點後還是想要親吻小殺的額頭。

  「唔啊——!」小殺將棉被拉起來遮住自己的臉。

PS:親額頭感覺超棒的!

04.吵架篇。

  「做什麼!把我的銀魂漫畫還給我!」小殺氣憤的儘可能跳高,但是始終無法奪回在阿殺手中的漫畫,「除非妳道歉啊!先把我的寄生獸漫畫還給我!不然就分手!」

  兩個人吵得有如世界大戰一般的可怕,但是說到分手兩個字,小殺就決定獨自一人縮在角落,默默的將漫畫歸回在床沿,「對、對不起嘛。」聲音微弱還帶著少許的哭腔。

  火在上頭的阿殺聽見小聲道歉聲,憤怒也減低不少,接著又聽到小殺說道:「不要分手好不好,都、都我不好。」

  「我才該道歉,說好不會讓妳哭泣的。」阿殺走到小殺面前,緊緊的抱住小殺並讓她頭放在他肩上,「對不起」阿殺在小殺耳邊慎重道歉。

  「唔嗯……,我愛你。」小殺帶著哭腔說道。「我也愛妳。」阿殺更加抱緊小殺並揉著頭髮。

  世界上最懂我的人或許就是存在在另一個世界的異性的我吧。

PS:一旦心軟就無法繼續生氣的殺殺,會寧可獨自接受任何責任,不管哪方的錯都會決定自己先認錯。
  另外必須說,殺殺真的很愛哭,男性的殺殺不知道也不會很愛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狂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