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2014年寫手聖誕特別企劃-微小說篇。
活動日期:2014年12月07日(日)~2014年12月25日(四)
活動主辦人:筆名:噬血狂殺;暱稱:川口殺
活動介紹:

首度辦聖誕節活動喔,這次的目的就是讓殺殺和大家認識所謂的「微小說」。
因為其實我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所謂的:微小說
畢竟殺殺都是以恐怖搞笑為主!
這邊有個連結可以讓大家認識所謂的微小說喔!

微小說的介紹-中文百科在線。
這次殺殺要踴躍參加!但這次的目的也是為了讓不同類型的寫手來參與!交交朋友與交流這樣//。
那麼以下來介紹活動要怎麼進行吧!

小說:微小說。
類型:不限。
字數限制:10-200字內。
共同目標:聖誕節相關。
微小說內的角色限定:不限。
參與年齡限制:不限,不管成年或是未成年,只要是寫手通通可以參加,不是寫手也可以w
R18相關:有腐向類的要特別註明一下:有腐有18!w

可能會有人想要舉手問問題,那麼我就把有可能會問的放在下面讓大家知道吧!
Q01:請問要怎麼報名呢?
A01:待會會給大家報名表喔!報名表可以在這篇留言也可以私噗給我!殺殺的噗浪
Q02:請問我想要寫腐向類的,不知道殺殺會不會介意///艸///?
A02:沒問題的!不管是恐怖、搞笑、愛情、校園,BL或是GL都可以的!
Q03:請問一定要寫聖誕節相關的嗎?我可以寫新年的嗎?
A03:以聖誕節為主喔,但是如果你聖誕節寫完想要寫新年的,當然歡迎!
Q04:請問微小說內的小說人物可以自創?還是可以寫入我小說內的孩子們
A04:對象不限,如果要讓孩子們與孩子們認識,當然也是歡迎的喔!
Q05:請問寫完後要交給殺殺嗎?那麼要怎麼給呢?
A05:不介意的話,可以用噗浪私噗給我喔!殺殺的噗浪噗浪貼也相當好用呢。
Q06:請問如果寫完,可以殺殺的痞客邦供大家觀賞嗎?
A06:可以的!但是如果覺得會害羞或是不願意的也沒有關係喔!
   但是可能會掛上您的暱稱、痞客邦等等//
Q07:請問可以寫幾篇?
A07:本來是說可以2篇,但是因為有朋友反應有繼續寫的現象,所以總之不能超過10篇XD
Q08:請問這次活動有獎勵嗎?
A08:我會寫在報名表上,讓大家偷偷寫出獎勵ww再跟大家公告喔。

▲微小說給殺殺要放在痞客邦上的步驟方法:
方法一、請先確定自己能夠將自己的筆名、類型、作品放置在殺殺的痞客邦上,而此動作並不會剝奪您的智慧
    財產權。

方法二、格式。
    自己的筆名。〔類型(恐怖、虐、R18等都必須註明清楚)〕〈作品名稱〉

    微小說內容。
    (可註明)
    例如:(殺殺依我的範例為主。)

▲範例:噬血狂殺。〔正常向〕〈夜空〉
些許雪花飄入手中,抬頭一望看著漆黑的夜空,像是誰灑著白色花片般的美麗。
「已經到了聖誕節了嗎?」優美此時嘴角上揚,內心很是高興。
(註明:優美是【驅魔師】第二隊隊長的新島優美///艸///

方法三、寫完後可以放在本文章的留言區,為了個人隱私請記得按下悄悄話。
方法四、日後殺殺會在活動結束後另開一篇文章,公開大家與殺殺的作品。

報名表:
01、你的名字(暱稱或是筆名):
02、交流、部落格(痞客邦或是其他部落格,想交流可以註明喔):
03、想參加嗎?(廢話嘛#):
04、微小說類型的可能(恐怖類或是腐向類等等):
05、想要寫幾篇:
06、我想要得到的獎勵!(拜託請讓殺殺能做到的w):
07、其他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狂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