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向 / 參考範例】

  「喂喂,所以我說,這間學校真的有鬼哦?」安頎笑咪咪不信邪的笑著,拿著手電筒晃著,嘟起嘴沒打算把怪力亂神放在眼裡,反正她本來就沒有特殊體質也看不到,幹嘛?做壞事怕被鬼抓哦?

  「不要這個時候說『那個』啦。」阿祥害怕地發抖,別人看得出來他手上的手電筒光芒晃得厲害,安頎還湊過來在阿祥旁邊說,「你說鬼哦?怕三小啦!又沒有鬼!」安頎說得更大聲了,沒有的東西說得好像真的一樣,是不是男人啊?

  「安頎,不要不信邪。」黑長髮的女生停下腳步,聽著安頎嚇著阿祥忍不住這個鐵齒學妹說了一聲,這裡可是數量可真多,雖然天色暗得幾乎看不見,但有些感覺那些東西蠢蠢欲動,更像是想要用另一股力量吞噬我們。

  要不是說他們要試膽,才不想要接這個爛攤子,要不是家裡開宮廟還多多少少學會一些護身技巧,她還寧可回家追劇,可以的話趕緊結束趕緊回家比較要緊。

---

【血腥 & 獵奇向(不喜歡屍體請往下走) / 參考範例】

  眼前一片模糊,等意識恢復得時候才發現我睏在一間地下室,我之所以這麼說,牆壁上並沒有窗戶或是類似的窗框,旁邊有一個大概十幾階的樓梯,想要挪動身體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只有眼睛可以動。

  「醒來啦。」跟我打招呼的聲音主人是個女孩子,粉色的頭髮扎著雙馬尾身高約一百六十公分,慢慢的從一樓走下地下室,這段時間我心臟跳得好快,不是因為對方是女孩子,只是我覺得好像不太妙。

  「我們來玩個遊戲吧。」女孩笑咪咪著看著男孩說著,手中的手術刀已經刺進他的肉裡面,他沒有任何感覺但他很清醒,大概就是沒有痛感才發現原來早就不知道何時已經注射了麻藥在自己身體裡面。

  一塊一塊的肉被完完整整的割下來,「哼哼哼~時間差不多了唷,等等你會變得很『快樂』」女孩沒有太多的解釋,只是還忙著切開男孩的肉,這嚇壞了男孩,眼睛睜的老大卻喊不出口。

  會在手術途中有甦醒的機率大多與「麻醉不足」及「藥物使用不當」有所相關。

  幾個小時候,有些肉塊沒有切斷而晃著,從臉部、頸部、胸腔、腰部、大腿、腳底板等等,麻藥退後卻讓他痛苦難熬。

  「啊、啊、啊啊啊……!!!」他沒有其他的話語,就緊緊只想大叫,此時渴望有人這時衝進來拯救他。

  「閉嘴,傻子,地下室的門可是用上隔音極好的材料做出來的門呢!」女孩皺起眉頭看起來極度不爽。

  這意味著他再怎麼吶喊都是徒勞無功,也只是白白浪費了他的力氣罷了,沒有人可以把他從地下室救出來!

  殺了他太便宜他了,不如凌虐他後再逢回去讓他享受成為怪物的模樣,再從天堂讓他下地獄。

  殺她姊姊的事情,絕對不能饒恕

---

【戰鬥向 / 參考範例】
火影忍者海賊王咒術迴戰等等戰鬥畫面,可以嘗試一篇給大家看看)

  鵺一個後空翻成功躲過了一枚苦無,趁著空檔躲在樹幹後面先觀察敵人的多寡以及戰鬥方式,可惡,不過丟苦無的方向大約十點鐘方向而且是近距離戰鬥,現在沒有現身莫非對方也是暗部。

  鵺是木葉的暗部之一,但是執行任務的同時間內感覺算是被人算計了。

  來不及太多思考,鵺腦袋一個左偏角閃躲,竟然苦無直接往右邊臉頰劃傷了約五公分的一個傷口,始終還是看不見敵人的身影,難不成自己已經被對方算計在其中了嗎?

  這麼想的時刻大約只有兩秒的時間,那支劃傷我的苦無上面綁著引爆符就這麼剛好要爆炸的時候,鵺快速跳開來躲到樹頂,但他更想要知道是誰想要殺了他。

  「右邊!」女孩聲響起,拔出一把約一百公分的武士刀俐落將三支苦無擋下,並且跳到樹枝上面,鵺看上去那位女孩子同樣也是暗部面具,應該也是木葉的忍者。

  「最近其他國也不安寧。」女孩冷靜的與對方訴說現況,只是為何不安寧是因為什麼卻不得而知,這或許就是要調查的必要性吧。

  拿著苦無的蒙面忍者被我的武士刀擋下來,直言就是要殺了我:「臭女人,祭品之力到底在哪。」

  「何必讓你知道。」女孩笑了笑,手終結印快速,下一秒就是大團的火焰冒出:「火遁.龍之笙歌。」

  四個角同時冒出火焰龍往上飛舞並且同時往不知名的忍者飛去,若對方沒有兩把刷子看來很快就解決了,但如果可以擋掉多少則可以知道對方程度到哪個階段,而對方也毫不吝嗇給我一記:「水遁.水龍彈之術!」

  火龍與水龍糾纏且互相咆哮後咬住對方,巨大的碰撞水被火焰吸收,而火焰卻也被水澆滅,始終達到平手。

---

【暴力向 - 校園霸凌 / 參考範例】

  我好想死,可是我不敢。

  每天被學校的人弄得死去活來,不是被拉桌子就是嘲笑的一無四處,吐口水和拿東西砸東西在自己身上那都屬於小事情。

  「所以你很秋嗎?哼,媽的臭三八,憑什麼看學長啊。」下課期間,三年級的學姐用很不爽的姿態來到我的教室門口,直接闖進了教室內直接把我跩出來,害得我踉蹌得差點跌倒。

  「妳老師咧,妳算老幾啊?操。」學姐在學園內帶著妝感,故意摺短的短裙顯得她腿略長,一個巴掌硬生生打在我臉上,使我措不及防,眼鏡「啪」的一聲掉落地上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尋找眼鏡,腦瓜子嗡嗡響著感覺有些耳鳴,後面只看見她一直說著我聽不見的話,又是一拳揍在的肚子上。

  沒有回話的我因為太過痛苦而發出,「噁!嗚……好痛。」被揍倒在地上後就如蝦子一般捲曲自己,耳鳴的聲音還沒有完全退去,肚子被揍而痛到無法站起來,呼吸變得很亂無法順暢得喘氣。

  那天只是學長看了我一眼和我打招呼而已啊。

  好痛苦,為什麼我還活著,我不想活著,每一天都是這樣——我不想要了。

  (後面如果加上:讓她死,嘻嘻——。那又直接變成鬼故事+暴力TAG故事了!)

---

【科幻向-殭屍 / 參考範例】

  格蕾亞剛剛不小心踢到鐵罐,一長串的聲音「噹啷——!咚咚……咚。」瞪大眼睛屏息住呼吸,現在不可是只要墊腳尖走就好了而是,「跑——!」丹尼爾喊道,三個人其動作一個轉身就是跑!

  後面成群的殭屍就像是說好得一樣,聽到比較尖銳或是聲響就會有所動靜,他們沒命般的趕緊跑起來,此時得尼歐特腦袋跑出好多好多畫面,趕緊解圍才是正道!

  首先往上跑不是好選擇,它們如果一起跑上來,一旦上面沒有路或是直升機都得死。

  還是,可以找到車?車子裡面不就要有油料和鑰匙,不然以後面上百隻的殭屍,車子輾壓壞掉都是遲早的事情。

  近距離或遠距離戰鬥絕對沒有辦法……。

  「快上來!」右轉跑出一輛中巴,門打開正行駛著,裡面駕駛座的正是剛剛認識得雷特斯,裡面還有幾個人,有一個年輕男子手伸出去要他們趕緊上車,「你們趕緊抓住我的手!」

  得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狂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