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爺爺教我們要好好當海軍,到了時候肯定可以成為鐵飯碗,至少成為海軍的一方,要是成為海賊到了時候被處死刑,他可是沒辦法替我們辯解。

  你說:我們?沒錯,我們是姐弟。

  黑貓中將,黑貓當然是暱稱,意外在打掃期間到了一間儲藏室,且誤食用了禁忌的恐懼惡魔果實,姐姐則是食用了禁忌的控制惡魔果實,兩姐弟直接從雜兵被提拔為中將。

  「報告!紗紗中將!」二等兵行禮告知。

  「什麼事,請說?」我低頭繼續批改公文,這次公文怎麼還是那麼多……?

  「黑貓中將請您移駕到他的辦公室!」

  「轉告黑貓中將,我馬上過去,去忙吧!」我輕說,將筆放下後喘了口氣,拿起水杯喝了一口茶。

  二等兵行禮完直接離開我的辦公室。

  從衣架上拿走了我的中將大外套後,踏出辦公室。走在走廊上,看著那片美麗的藍色海洋,心想著不知道魯夫他們近來如何?

  聽聞上頭的人,因草帽一夥人為了儲備糧食,闖入一座島嶼的村內,付了少許貝里,卻拿取大多村民糧食,便衝忙上船離去此處,惹得村民非常不悅。

  飢荒不說,村民的田地更是久未結果,村民直接向海軍本部告知,希望能夠幫助他們度過難過,更希望能夠處罰那些囂張的海賊,如果食物能送回來會更好!

  可知道,能不能將食物送回不說,魯夫可是大食怪,一大村子的食糧能不能讓他們撐過一個星期也還不知道呢。

  想著想著便走到了黑貓中將的辦公室門前。

  叩叩,兩聲清脆的敲門聲響。

  「黑貓,是我,紗紗!」「請進!」黑貓老成的聲音。

  進門後,鎖上。

  「哇咿——!姐姐!」黑貓中將的聲音瞬間活潑生氣起來了,彷彿年輕好幾歲。

  「上頭的決定,你知道了嗎?」我皺著眉頭,感覺上頭的決定讓人不安。

   和魯夫多年相處,草帽一夥更是如家人一般。

  這是我和黑貓中將的小秘密!

  「所以,我才來找姐姐的。上頭已經加了魯夫他們的懸賞金。」黑貓淡淡說著道,卻看得出他的顧慮。

  「哼,我只擔心他們會不會餓死,明明就沒什麼的事情,被村民搞得那麼嚴重,大不了花錢了事。」紗紗嗤之以鼻,村民就村民,魯夫我可是當弟弟看待的,用錢了事的事情何必大費周章。

  「姐姐說的倒是簡單,所以,總不能我們去辦,怕是被懷疑我們的動機。」黑貓站起來披上他的中將大外套。

  「不跟海軍往來不是我們的一向作風.但長官往往不看過程只看結果!」紗紗笑了笑,黑貓也揚起了微笑。

* * * * *

  抵達柏洛斯村,位於海洋上的某一村莊。

  黑貓中將陣營龐大,看起來不像是中將,反而更像是更高一階的大將陣營。
  下面的部屬們不敢怠慢,就怕惹得黑貓中將不愉快,吃了他的招數的人,通常都沒有什麼好下場……。

  「總算來了,海軍長官,我們村民被海賊襲擊後,沒有食物了啊!村裡還有小孩們……嗚嗚嗚,怕是要餓死了!」看得出來這位村長先生不好當啊。

  「海軍管理人民也是義務。我們已經派了下屬去買了食材放進糧倉裡面了。」黑貓中將在一般人眼顯得格外可怕,應該沒有人會隨意靠近……肯定會出事!

  黑貓看起來只想辦事完去找魯夫他們,於是我開口:「另外我方準備了歉禮,還請村長收下。」紗紗微笑讓村長收下禮物,見村長還想要說些什麼則趕緊再拿幾樣精美禮物道:「這幾瓶美酒也請收下,海賊的部份我們會處理的」

  村長看了看也不便再說些什麼,我就說能用錢搞定的事情何必大費周章,至於海賊的說詞也只是安撫村民們的一些話術罷了。

* * * * *

  回到黑貓的船上。

  黑貓和紗紗兩人在船內的辦公室坐著,直接把兩件海軍外套丟在衣架上。

  「你看,我就說了,就一些禮物還有夠他們吃的,少不了他老人家愛喝的酒,不就解決了!?」我鼻子一哼,根本沒把事情嚴重性看在眼裡。

  「貓咪……。」黑貓微微笑,然後看到海兵對著我傻笑時,他們卻感受到來自黑貓中將的恐懼怒視,嚇得他們癱在地上。

  「暫時應該沒辦法見到魯夫了,回去還得寫報告書。」我嘟著嘴,想著報告書要怎麼寫才會讓元帥同意。「啊啊啊!煩死了!下週一還要早晨開會,下週三還有砲彈演習,我週四就得要代表新兵訓練的老師,說是突然有任務沒辦法處理結果推託給我,而且我後面行程還沒有講完,排超滿超忙……。」頭痛,搞什麼啊!紗紗頭腦快要受不了了!

   「為什麼貓咪姐的行程突然那麼滿?」黑貓疑惑詢問。

  「那些不想動腦子的人總是丟工作給有腦子的人。」紗紗鼻哼一聲,這樣錢也不會賺得比較多啊。「但其實可利用的人多的是,應該不至於,只是要先把報告書解決了。」

  利用這兩個字,有時候看對情況就可以省下很多時間,而玩弄時間差更可以讓你完成更多的事情。

  紗紗嘟起嘴開始在思考報告書的事情。

  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電話蟲吵得我沒有辦法安靜下來好好寫我的報告書,紗紗只好將電話接起來。

  吧架。

  「你們在哪裡?!」聽起來對方的聲音是卡普打過來的,但感覺他在戰國元帥的辦公室裡面。

  「我們在外面,要幹嘛?」紗紗冷靜下來聽聽對方到底沒事打過來幹嘛,要是突發開會可沒辦法那麼快趕回去。

  「你們在外面就好辦事,我跟妳說——。」卡普幾乎開始用喊的,可以聽到元帥跟卡普兩人扯來扯去後面變得沒有聲音。

  我很冷靜,我作勢喊個幾聲:——?喂——?卡普爺爺?沒聲音!掰掰。」我冷靜地掛下電話,而另一面被我掛下電話而一臉錯愕

  「姐!」黑貓看見我將電話掛斷後,驚訝看著我,我只是無奈聳聳肩膀,「如果有急事我們也沒辦法回去,倒不如不要回,況且他們不知道在幹嘛。」

  「妳說戰國跟爺爺?」黑貓淡定看著我說,也只有黑貓會對卡普直言為爺爺,私下卡普爺爺不在我也會直言卡普的名諱

  所以我說我的報告到底要怎麼寫?想到這裡我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只見海兵急急忙忙趕來報告說是四皇紅髮傑克,我便回答知道了他才衝忙離開

  或許只是路過打個招呼,畢竟是對方是四皇,海兵們也不敢隨意做出任何動作

  「傑克——!」我興奮地打起招呼,傑克帶著笑臉朝我和黑貓的方向走來,要不是傑克克制了他的霸氣,我看全部的人都會被震暈

  和傑克小聊一下,便讓我有靈感讓我把報告書寫完,且讓傑克知道魯夫一行人的行徑讓人無語,這讓傑克不禁哈哈大笑

  然而就連傑克這麼親近的人,我也沒辦法鬆口讓他知道我和黑貓接下來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噬血狂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