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血狂殺的公告處★ (待更改)

作者介紹:

  各位大家好,我的筆名是噬血狂殺,歡迎直接稱呼我為紗紗就可以了。
   喜歡小說的動機是因為可以在自己的世界內創作自己的兒子女兒們,同時也是想要在小說世界內追求恐怖與刺激!
   主攻小說是恐怖搞笑類的原創小說,愛情與校園小說反而非常的苦手,還請讀者們見諒(鞠躬)
  等預定的恐怖小說打完之後,也許會試著去挑戰一些校園歡樂向的小說也說不定,還請不要期待(欸#。
  有使用噗浪(plurk)哈囉,請戳這裡喔
  歡迎和我做朋友喔,希望如果要加朋友的話,私噗說一下或是在下面留言&留言板都可以。
  如果我有新增小說通常也會PO在噗浪上面。
  如果能夠接受小說交流的話,
歡迎搭訕我

這裡是比較詳細的自我介紹(我的本痞客邦,有連結
►►► 【自介】殺殺的自我介紹ヽ(✿゚▽゚)ノ

筆名:噬血狂殺。性別:女性高雄人。年齡:永遠18

◇◆◇◆◇◆◇◆◇◆◇◆◇◆◇◆◇◆◇◆◇◆

同人小說夢女的部分可能就不開放了唷

歡樂向無R18 歡迎踩踩!

◇◆◇◆◇◆◇◆◇◆◇◆◇◆◇◆◇◆◇◆◇◆

小說紀錄表

想知道作者目前的趕稿進度嗎?或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下一章節嗎?
本專欄內為您設置了目前稿出來的進度,與即將要出爐的小說!
還請讀者們稍安勿躁,喝杯咖啡等待出爐的那份感動吧!

耍什麼帥!快去趕你的稿啦喂!

另外有想要獲得小說的讀者,殺醬希望能夠等我所有稿打完再——!
因為已經拖了好幾年了(真敢說啊你啊喂!

想要小說的方法:日後告訴你吧ww

◇◆◇◆◇◆◇◆◇◆◇◆◇◆◇◆◇◆◇◆◇◆

解說:

短篇小說,字數:1萬字以內
中篇小說,字數:3萬~4萬字

長篇小說,字數:6萬~10萬字

◇◆◇◆◇◆◇◆◇◆◇◆◇◆◇◆◇◆◇◆◇◆

總和表

這裡有小圖示可以告訴大家目前小說的狀況喔!

說明

已完稿

連載中

修改中

休稿

未開放

18禁

圖示

▲▲▲▲▲我▲是▲分▲隔▲線▲▲▲▲▲

〔連載作品〕

 恐怖搞笑類














01

《驅魔師》〈彼岸石〉  

 
 

S1 

 

長篇

02

《殭屍禁區》

   

 

 CH12

長篇

03

《歡迎光臨,驅魔事務所》

   

 

 

長篇

04

 

     

 

 

 

 

 

05

 

     

 

 

 

 

 


 科幻冒險類
 














01

《吸血鬼之戰》

   

 S1

CH05

長篇

02

 

 

   

 

 

 

 

 

03

 

 

   

 

 

 

 

 

04

 

     

 

 

 

 

 

05

 

     

 

 

 

 

 

 愛情














01

  《我的溫柔帥總裁》

 

   

 

 

 

 

 

02

 

 

   

 

 

 

 

 

03

 

 

   

 

 

 

 

 

04

 

     

 

 

 

 

 

05

 

     

 

 

 

 

 

 

▲▲▲▲▲我▲是▲分▲隔▲線▲▲▲▲▲

歡迎讀者參與活動喔!

 

arrow
arrow

    噬血狂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